Tuesday, November 02, 2010

十一月

不喜欢短贴子,但是又忍不住汇报,所以,会修改这个贴子而不是开新贴。

11.2 早上起来坐在小马桶上,要求妈妈把小熊和兔兔拿来。让他们靠拢坐好以后,宝宝评价道:“好朋友。”

Chafee同学当选罗德岛州长啦(可惜州长没有岛主好听),恭喜他。上个礼拜一吃晚饭时馆子外面警车连绵而过,女招待都趴窗户去看总统了。就连我直男同事都兴奋地走来走去,念叨说哎呀说不定总统会进这个馆子吃饭呢!据说州长候选人Caprio同学本来等待总统支持,结果总统没说话,暗地里等于支持了Chafee。本来我们听说总统要去一个民主党的某fundraiser,还以为是去支持Caprio的,谁知,据说,总统出现了以后,拿了钱(参加该晚餐会的票是三千块一人),说了句大家好好吃就走咧。后来查网上新闻,说此集资活动是在chafee同学的支持者家里办的。你说说人家能endorse Caprio么。 Caprio同学脸上不好看,说我才不稀罕呢(he can take his endorsement and really shove it), 结果看热闹的记者们马上把这句话炒作开了。又据说,Caprio同学这么说并不是耍小孩子脾气,而是要赢得那些对总统不满的人的心。转身又请来了前总统克林顿帮忙竞选。啊,政治新闻还真是好玩,比reality show好玩多了。

11.6/7 在长岛。南下的船上,阳光暖和,一丝风没有。宝宝说,“好玩!”。船里好几只狗,还有一只小狗崽,可爱得不得了,毛绒呼呼的。妞儿喜欢极了,我也喜欢,真想要过来抱抱。在尖儿上下船。一路葡萄园和农场,觉得此地可居。回程再开过的时候,夕阳照着,更好看。下船上车,宝宝大哭着喊 “船!船!”路上抽抽噎噎的好一阵。
11.8 早上起来,发现下了一点小雪。小白探出头去,决定今天不出门了。

最近宝宝很喜欢说“where are you?" 经常是坐在我对面,就喊,"妈妈,where are you?" 然后我说,“妈妈在这儿呀。”以上重复七八次,我没脾气了,反问她,你倒说说我在哪儿呀?她就嘿嘿笑了,用手指着我说:“在这儿!”

11.11
这几天早上到教室,宝宝总是很开心地说“morning!”但是太早了,老师都在另一个教室里。得我带她过去,她又扭捏不肯说了。

大土佬儿贴了些护国寺的照片,让我很激动,想去看。他用悟空的口吻说,是去访师的,我便想把以前写的《唐僧说唐》发给他看。诂苟,看见RG在西祠转贴了一下,就点开去看。有三个人留言,其中一个名字看着眼熟,想起原来是去年自杀了的一个ID,在网上还广泛被悼念的。那时常看牛博网,看见老罗出来发布消息,然后悼念一下,我还觉得莫名其妙-- 就算要解释一个作者为什么不更新了,或是要关闭了,也可以在她的主页悄悄解释一下,没必要搞得好像昭告天下一样。我本来还不知道这个著名ID。绕了一圈在RG的自留地看见她,又要感叹世界果然小。

14 comments:

狒 said...

短也要坐SF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得沙发板凳也要坐。
宝宝平时讲中文多过英文哈?

三哥 said...

一不小心名字就落倒地板上哦。

狒 said...

楼上是哪个冒充的?

狒 said...

好吧,我认为你不是有意冒充的

jack sparrow said...

他不是第一次用三哥的名字留言呀。再说你在我这里也不叫三哥么

三哥带表 said...

三哥用之个名字好多年哦,文革还不得结束就开始用起勒,不过你如果实在是喜欢得老火我也可以考虑转让,我就改叫全名三哥带表算哦。宝宝勒三舅也一路送给你,我就当表舅嘛。

三姨带花 said...

西祠在哪里?我要看《唐僧说唐》

三姨带花 said...

我发现网上买书很可恶,因为要搜敛不同版本的《说唐》就去当当上搜索“说唐”,结果买的几本《说唐》里有一本《李国文说唐》,难看死了,还好意思卖33大元!我觉得自己简直是先被忽悠、后被抢劫了!!!当然这也得怨自己懒,连内容简介也不看就放车上了。以后一定要吸取教训!

jack sparrow said...

RG 保留的那个在这里
http://www.xici.net/u84274/d12341288.htm

jack sparrow said...

不过难道你没看过???

三姨带花 said...

我还真没看过。

刚才google“西祠 唐僧说唐”,结果找着这个宝贝,真是笑死我了。也该跟大伙分享一下。

http://www.xici.net/#d130578408.htm

唐僧的家书

亲爱的悟空,我这封信写的很慢,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。我们已经搬家了,不过地址没改,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带来了。这礼拜下两次雨,第一次下3天,第二次下4天。昨天我们去买比撒,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,我说8片就成了,12片吃不完。我给你寄去件外套,怕邮寄时超重,把扣子剪下来放口袋里了。嫦娥生了,因为不知道是男是女,所以不知道你是该当舅舅还是阿姨。最后告诉你本来想给你寄钱。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。元旦快到了,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:那时候天还是蓝的,水也是绿的,庄稼是长在地里的,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,耗子还是怕猫的,法庭是讲理的,结婚是先谈恋爱的,理发店是只管理发的,药是可以治病的,医生是救死扶伤的,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,照相是要穿衣服的,欠钱是要还的,孩子的爸爸是明确的,学校是不图挣钱的,白痴是不能当教授的,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,结婚了是不能泡MM的,买东西是要付钱的,看完不转发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。

师傅:唐三藏

jack sparrow said...

hahahahaha
笑死了。前面几个笑话都是一个逻辑的,我好像分开看过,凑到一起更有效果

三哥带表 said...

后半截接得有点牵强,风格都变哦。三姨带花好像都是我们三家人还同为带字辈勒,幸会幸会!久仰久仰!敢问您妹妹是不是叫三姨带菜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