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4, 2011

回学校啦

今早去上学,据老师说,Noah小朋友很是想念ANA,于是老师叫他来和Ana拥抱一下。Noah过来要抱Ana,Ana不肯,却举着刚挖了鼻子的手指给Noah,我忍着笑赶紧给她擦了,幸好Noah的爹妈没在。

想起回来的飞机上,Ana抓我头发我说不行,要抓你可以抓你自己的。她揪了一下,说“痛!”我笑,那你就别揪呀!结果她捻着拇指和食指,朝旁边那个姑娘靠过去,征询地看着我。我大笑,不行,别人的头发也不能揪。那姑娘虽然不懂中文,也看懂了她的肢体语言,跟着大笑。

2 comments:

tiger said...

哈哈,小孩为什么小孩总跟头发特起劲呢?我认识俩也都爱拽头发的……

tiger said...

不知道去那边联系你,就在这边留言了,希望不会唐突哈...我只是想说现在老干妈出了大罐的糟辣椒,可以直接买来做酸萝卜或者别的泡菜...祝你和ana好胃口